×
提示信息:
确认
关于征集2022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展品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浏览:
摘要:

各有关企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将于8月28日-31日在我市召开。为加大对我市名企名牌名家的宣传推介力度,着力提升济南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工业强市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大会展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展品征集工作采取自主报名-审核筛选模式。我市企业可自主报名参加展品展示,将相关信息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我局将严加把关,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展区面积,酌情选取能够更好展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就的展品参加展览。

二、展品内容

参展展品需为我市企业设计生产的能够体现科技成就和前沿成果,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具有重要影响力,尤其是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能够代表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水平的产品或模型。

三、工作要求

1.参展企业需为每件展品提供3-5张展品图片,并撰写200字以内简介,详细说明展品的名称、投影面积、展示尺寸、产品用途、先进程度、所获荣誉等相关信息。

2.参展企业需为展品配置一名讲解员参加大会,为参展领导做展品的详细讲解。

3.展品需于8月27日(周六)下午自行送达山东大厦一层(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展示结束之后自行运回展品。

4.参展企业需于8月19日(周五)16:00之前将展品信息、联系人信息报送至我局。


联系人:白玲玲     51705768     sjjhxxhwkjc@jn.shandong.cn

               纪倩倩     51705804     sjjhxxhwzcfgc@jn.shandong.cn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