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协会走访】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山东省青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浏览:
摘要:

7月8日上午,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处赴山东省青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协会秘书处共同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山东省青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先对协会秘书处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刘总主要介绍了其义务范围及核心优势。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山东省青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健康咨询;非学历短期企业内部管理培训;非学历短期成人继续教育等。

1.jpg

秘书处也对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的运作情况以及协会目前的主要服务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综合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山东省青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利用协会这个桥梁,与会员单位多多认识,多多沟通,也希望同协会更多的会员企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2.jpg

协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就是搭建会员企业之间共建共享的平台,促进大家和谐发展,优势互补。在后续发展过程中,协会秘书处也将不遗余力的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