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协会走访】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山东融冠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浏览:
摘要:

高端企业法律顾问

每个企业家的标配

2022年3月14日,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秘书处赴山东融冠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协会秘书处共同出席交流会。

1.jpg

交流会上,山东融冠律师事务所首先对协会秘书处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周主任主要介绍了其业务范围及核心优势。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山东融冠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9年,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汇集了一批具备坚实法律理论和丰富执业经验的律师骨干,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数占90%以上。融冠坚持“以人为本、专业专注”的发展战略,实行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的公司化管理制度,引进先进的“法律+人工智能”管理软件,以科技驱动法律,开创团队化、流程化、专业化的服务模式。融冠设立企业法律顾问部、交通法律事务部、婚姻家事部、刑事辩护部四个特色专业部门,办理各种民事、行政诉讼、刑事辩护,非诉讼法律事务等。融冠立足于济南,服务于山东省各地,在泰安、青岛设有分所,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优秀律师 事务所”。

2.jpg

融冠律师事务所根据企业全生命周期最新推出“套餐式”服务,针对企业需求由低到高设置:体验包、经济包、商务包、管理包、定制包等套餐,无期限的为企业提供服务。

3.jpg

秘书处也对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的运作情况以及协会目前的主要服务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最新政策、产品介绍、综合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山东融冠律师事务所表示可以为企业、园区等单位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利用协会这个桥梁,与会员单位多多认识,多多沟通,也希望同协会更多的会员企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4.jpg

5.jpg

协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就是搭建会员企业之间共建共享的平台,促进大家和谐发展,优势互补。在后续发展过程中,协会秘书处也将不遗余力的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