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协会动态】“助力济南经济, 弘扬泉城文化”协会举办山东省企校电子竞技联赛(济南站)洽谈会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浏览:
摘要:

为保证“王者荣耀山东省企校电竞联赛(济南站)的顺利进行,2022年8月19日下午,裂变(山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四川格林蜗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中拓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方企业代表在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会议室就成立山东互娱电竞文创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磋商。

赛事定位

首场山东最大的企校联赛

一场万人参与的城市狂欢

一场意义非凡的城市探索

一场无与伦比的城市盛会

一个有态度、有梦想、有人气的城市超级IP 

微信图片_20220825145520.jpg

此次赛事,推动电竞+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济南地区经济发展,大力推广电竞运动,提高城市软实力,刺激当下年轻人消费欲,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以企业联赛为纽带,搭建政府,企业,社区,高校间的文化交流桥梁,激活青年人群及社区的活力和消费力。

电竞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减轻压力的同时还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竞技比赛作为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也致力于打造专属于高校学子展现自我高光时刻,追求电竞梦想的舞台。

通过此次赛事推动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培养企业员工集体荣誉感,让企业团建与时代接轨,通过“——王者荣耀山东省企校电竞联赛(济南站)”,向员工们传递”热血、团结、坚持、拼搏的正能量电竞精神;以创新、时尚的团建形式让员工们体验"为企业而战”、“为荣耀而战"的电竞团魂;通过该赛事,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深入员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