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主题党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浏览: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3月31日,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恒大中环广场71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一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3.jpg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jpg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真切感受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更加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乡村必定振兴。

5.jpg

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来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为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