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主题党日】“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浏览: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在各行业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29日,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恒大中环广场71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 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方针方略,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

二是学习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区委工作安排上来。

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