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示信息:
确认
【主题党日】“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浏览: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关于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号召,立足自身“有什么”,摸清乡村“缺什么”,坚定“做什么”“补什么”,全力打造济南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亮点、新品牌。2022年7月21日,济南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在恒大中环广场71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出席人员有邵喜泉、梁晓洁、胡璐、赵云、李静,单汝钢、王海虹请假未出席。

2.jpg

一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

3.jpg

二是学习詹成付同志在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上的报告。

4.jpg

三是学习《国家乡村振兴局民政部<关于印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5.jpg

党员之间交流讨论“庆七一”联合党建活动感想,在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中,通过购买本村生产的特色农产品,精准消费助农,爱心消费扶贫,进一步齐心协力助推乡村振兴。

6.jpg

会议总结: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市关于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号召。